关于六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法律援助工作站招募值班律师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3-08 08:3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充实值班律师队伍,更好地为当事人提供优质、专业的法律服务,市司法局拟招募律师派驻六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法律援助工作站(以下简称“市仲裁院工作站”)参与值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人数

市仲裁院工作站拟招募20名值班律师。

二、招募形式

集中招募与补充招募相结合,以择优录取为原则。本次招募的值班律师聘用期限为两年,集中招募人数未满或有空缺时,以定向邀约形式进行补充招募。

三、报名条件

1. 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

2.在市直或城区(金安区、裕安区)律师事务所执业二年以上;

    3.业务素质过硬,熟悉劳动争议法律法规规定;

    4.热心公益事业,自愿从事法律服务工作,具有奉献精神。

    四、服务内容

    每周一、周五上午参加市仲裁院工作站值班工作,为来电、来访劳动者解答法律咨询,化解矛盾纠纷以及承办市法律援助中心交办的其他法律事项。

    五、招募程序

    在“六安市司法局”网站发布招募通知,320日前,凡符合条件的社会律师可以自愿填写《市仲裁院值班律师报名表》(加盖律所公章),扫描为PDF文件后发送至邮箱lasflyzzx@163.com

 市司法局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综合考虑报名人员的有关条件,择优确定值班人员名单,并向社会公布名录。

咨询电话:0564-3622030

联系人:王圣任

     

  六安市司法局

202437

市仲裁院法律援助工作站值班律师报名表.docx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