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寒”而上 闻“雪”而动 司法行政除冰铲雪在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4-02-04 15:2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瑞雪迎新春,全市一夜之间银装素裹。为保障道路通畅,确保居民出行安全,2月4日上午,市司法局积极响应市直工委号召,局党组领导班子带队,组织局机关和直属各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在包保路段开展铲雪除冰活动。


市司法局包保路段皖西大道(解放路至梅山路段)路段线长、路面积雪多、人车流量大、铲雪任务重。市司法局党员干部职工在短时间内迅速集合投入战斗,队伍里有机关党员干部、有年过半百的公证员、有刚出校门的实习律师,志愿者们用似火热情融化一路冰雪。经过三个多小时奋战,皖西路两侧道路冰雪基本铲除,有力保障了非机动车辆和行人正常通行,为市民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得到了过往行人和周边住户的交口称赞。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继续做好应对天气变化的应急和包保路段保畅工作,率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用“小行动”保障“大民生”,真正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