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律师法律服务 助力重点项目建设

霍邱县司法局组织县域律所与省重点项目单位开展结对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3-28 11:2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深入贯彻执行《落实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 优化律师法律服务助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霍邱县司法局积极推动落实县域律师事务所与省重点项目的有效对接,确保高质量的法律服务覆盖到全县重大建设项目之中。3月28日,县司法局组织安徽霍达律师事务所律师一行前往省重点项目单位开展结对工作。

                

目前,安徽霍达律师事务所已成功与霍邱县淮河行蓄洪区居民迁建工程项目单位进行了精准对接,根据“就近方便、精准对口、协商一致”的原则,专业律师团队将对该工程项目提供“全周期、管家式、精准化、增值性”法律服务,促进省重点项目依法管理、规范实施保障省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霍邱县司法局将持续跟进此项工作进展,确保律所律师结对服务工作的高效实施,助力霍邱经济和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