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护航 裕多美好”裕安区司法局组织律师开展“3·15”普法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3-15 10:5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024年3月15日是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使广大市民更加关心和重视自身的消费者权益的保护,增强市民的消费者权益相关法律知识,3月14日安徽徽蕴律师事务所联合六安市裕安区响铃庵社区、徽商银行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志愿律师采取与群众直接沟通等方式,对群众咨询的法律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通过本次普法宣传活动,让广大消费者在学会维权、懂得维权的同时,充分感受到法律知识的重要性,使法治观念深入人心,同时也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维权意识,加深了人民群众对消费者权益的了解,从而使其更好地运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六安市裕安区司法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