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光军指导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4-01-26 10:2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月25日,六安市皋翔公证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王光军到会指导。

会上,报告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逐一进行检视查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王光军同志作点评讲话。

王光军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问题查摆深刻、检视剖析到位,各位党员发言认真诚恳,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达到了交流思想、沟通意见、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目的。

王光军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支部班子建设,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持续深化“四强”党支部建设,全力推动“党建+公证”融合发展,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要坚持提质增效,深入总结主题教育经验成效,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抓实问题整改,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高公证业务质量,提升公证公信力。要坚持扩面增量,聚焦问题短板,学习先进经验,在空间、业务等方面扩面,采用“走出去+引进来”双向赋能,助推公证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坚持优化服务,作为公益事业单位,持续秉承服务第一、盈利第二的准则,树牢服务理念,拓展服务方向,扩展服务方式,用优质服务长板补齐机制短板。要坚持深化改革,改革是发展的内生动力,敢于斗争,多思考公证行业“新路径”,不拘泥传统业务,固步自封,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构建长效机制。要坚持宣传发力,积极开展公证业务知识宣传和公证办理指引服务,做优宣传推介,发挥公证的预防功能,将公证工作送入百姓的视线、百姓的心里。

王光军一行还就市皋翔公证处的发展开展了调研座谈,参观了家事法律服务中心、办证大厅、接待室、党员活动室等功能区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