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暖民心 真情帮扶促振兴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4-01-26 15:1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切实把帮扶责任落到实处,用心用情解决好基层组织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1月24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王光军带队赴霍邱县宋店镇留城寺村、河口镇柏树林村,开展“新春慰问暖民心 真情帮扶促振兴”帮扶走访和春节慰问活动。

走访和慰问中,局领导和工作人员热心询问帮扶对象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耐心听取群众反映的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把日子越过越好、越过越红火,并祝福大家度过一个幸福、美满的新春佳节。此次走访慰问,市司法局为60余户帮扶户和困难党员群众送去大米、鸡蛋等生活物资及慰问金,价值共计24000元。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市司法局和帮扶村召开党建联盟联席会议,深入开展交流,详细了解加强基层党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等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协商2024年乡村振兴工作,凝聚发展共识,积聚发展力量,实现互帮共建。

王光军一行还慰问了驻村干部。在柏树林村,实地走访调研了蔬菜生产基地。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