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3-12-22 15:3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2月21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刚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处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上海考察时讲话精神,习近平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精神以及省市关于开展向吴秋瑾同志学习活动的部署要求;传达学习善始善终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有关主题教育工作提示等文件精神以及市委“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党课报告会精神。

会上,部分班子成员围绕“深化以案示警”和部分科级干部围绕传承皋陶法治文化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司法行政机关性质定位,坚持党的领导,积极服务发展大局,助推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守住理想信念的底线,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在工作生活中保持立场坚定,在各种诱惑面前经得起考验。要坚决扛牢加强干部队伍能力作风建设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把干部队伍能力作风提升行动推向纵深。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