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3-12-29 15:4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2月28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刚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处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市委五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学习贯彻纪念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60周年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发展“枫桥经验”20周年大会精神,解读了特定行政程序处理信访事项办理指南。

会议强调,市委本次会议是一次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会议,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领会上更深更透,把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握宏观大势,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深刻认识丰富内涵,在领会市委决策部署中汲取智慧力量,在紧跟中心大局中锚定主攻方向,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战略要求上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事业的各个方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