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组织开展“赓续红色精神 续写峥嵘风华”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3-11-07 10:0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激发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近日,六安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前往舒城县探寻红色足迹,开展“赓续红色精神 续写峥嵘风华”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用现场教学方式进行学习教育,接受精神洗礼。

在舒城县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庄严肃立,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向革命烈士行三鞠躬礼,表达深深的敬意。在鲜红的党旗见证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誓词表达了大家继承弘扬革命先烈精神的决心和意志。在舒城县烈士纪念馆,所有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烈士的人生经历、光辉的革命事迹和战斗故事,并跟随着讲解员的介绍,逐一参观了烈士在革命岁月的珍贵文物资料。

随后,全体党员在柏林乡宋圩村中共舒城特支特区机关旧址观看了纪录片《星火》,重温了那一段烽火岁月,再次感受了革命前辈矢志奋斗的精神,了解了舒城县的红色历史。在中共舒城特支特区纪念馆里,大家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土地革命时期的路线和纲领,了解了中共舒城特支特区的建立情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党史学习,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党的优良传统,以严格的标准自省自检,将红色基因植入骨髓、融入血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奋力推动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取得更大的进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