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重阳】——市司法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10-19 18:1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金秋送爽,秋阳宜人,又到一年重阳时。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尊老的传统美德,切实落实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老干部的要求,不断丰富广大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19日,市司法局组织“筑梦新时代·欢乐度重阳”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活动,向老干部们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中,老干部一行先后参观城南关田畈社区(民主法治示范社区)、苏家埠战役陈列馆、西河口司法所。在关田畈社区,老干部们边走边看,不时驻足交流,现场观摩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法治广场。老干部们认为关田畈社区以“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为抓手,结合民风民俗进行法治文化阵地打造,增强了群众法治文化素养,营造了浓厚法治氛围。在苏家埠战役陈列馆,老干部们认真观看馆内的文字、图片、实物等史料,重温苏家埠四十八天战役的光荣历史,为英雄先烈们义无反顾的大无畏精神感慨不已。在西河口司法局,依次参观了所内建设、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内容,并就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开展、法律援助工作的推进等问题交流彼此的心得体会。

此次参观活动饱满而紧凑,虽舟车劳顿,但老干部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和弘扬老一辈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精神,尽己所能为司法行政工作献计献策,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