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司法局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3-09-28 15:5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9月28日,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并发放廉洁从政倡议书。



警示片通过违法违纪人员现身说法,办案人员以案释法,深入剖析原因,触及灵魂,发人深省,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了违法违纪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影响,警醒大家在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综合素质,锻炼过硬作风,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强调:片中的典型案件令人震撼,引人深思,大家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思想上的清醒保证头脑的清醒,对法纪心怀敬畏,培养良好的生活作风;要认真落实局党组印发的廉洁从政倡议书,争做政治过硬的模范、争做作风务实的模范、争做品行端正的模范、争做廉洁从政的模范、争做齐家明德的模范。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以案释纪、以案释法、发送廉洁从政倡议书等方式进行廉政教育,学习效果好、思想感触深,吸取反面教训,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鞭策自己要时刻提升政治素养,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