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安排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3-09-15 19:5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9月14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党组会,对全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及相关科室参会。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全市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中共六安市司法局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审议稿)》进行了审议,研究部署全局主题教育安排。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安排,紧密结合实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科学谋划好、精心组织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