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以案为戒 警钟长鸣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3-08-29 15:4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8月28日,市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开展“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处级以上干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全省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和全市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重点通报了近年来六安发生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情况,重申了市委“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工作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以上干部结合“一岗双责”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程刚指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永远在路上”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警示教育大会和市委“以案为戒”警示教育要求,以案示警、以案明纪,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

程刚强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典型案件为鉴,从中汲取教训,警钟长鸣,树牢纪律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正确行使手中权力,自觉抵制不良诱惑,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