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所联万会”--安徽中特(六安)律师事务所走访六安市家电营销行业商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17 08:4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提高民营企业依法治企意识,及时为企业提供法律政策指导,落实“万所联万会”机制,9月15日,安徽中特(六安)律师事务所冯东升、石经纬主任带领律师走访六安市家电营销行业商会,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一、开展法治体检。与六安市家电营销行业商会会长、市政协委员、六安市红达电器总经理黄学进行深入交谈,梳理企业法律风险点,了解企业对法律服务及法律维权的需求,给予家电企业在项目合作、投资、联营及劳动争议调解仲裁、社会保险、消费者权益等方面针对性建议,促进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

二、深化党建工作交流。加强非公党建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党建工作经验,共同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促进各自发展。

三、合作举办法律讲堂。中特(六安)所还将以线上系统课程的方式对企业员工进行培训,提高企业守法合规经营能力。同时,加强新颁布的民法典和企业用工劳动法学习辅导,鼓励引导企业加强法治宣传教育阵地建设,将法治宣传融入到企业日常生产中,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金安区司法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