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徽中特(六安)律师事务所开展保险法律知识讲座 助力法治企业建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8-30 15:4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8月26日,安徽中特(六安)律师事务所杨传庚律师受邀为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讲解保险法律知识。杨传庚围绕机动车交通事故赔偿处理实务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人体损害伤残程度标准》、《保险法》等法律法规,从定责阶段、鉴定阶段、保险公司理赔阶段、法院民事审判阶段及刑事审判阶段等多个方面,向在场人员详细讲解了需要注意的细节。

此次保险专题讲座的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讲座的开展不仅堵塞了工作人员的法律漏洞,同时防范了企业的经营风险,为企业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金安区司法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