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司法局召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7-29 12:4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推进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工作,根据省司法厅、市司法局文件精神,近日,裕安区司法局召集辖区内各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召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会上,裕安区司法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向各律师事务所传达了文件精神,一是做出强调,各律师事务所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扎实开展自查自纠;二是再次讲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要求各律所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把握政策期限,争取从宽处理。三是督促各律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裕安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对专项治理以来收到的线索以及核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律师事务所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作出要求:律师事务所应定期对所内律师开展教育,提高职业素养,接收实习律师及转所律师要加强审核把关,提高准入门槛,注重个人品质,党员优先,重视党建工作,积极发展律师党员,打造高素质的律师团队。

(裕安区司法局  刘静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