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金安法援做坚守防疫岗位的“红马甲”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5-28 14:3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5月13日,六安市确诊一例新冠肺炎病例,战“疫”号角立刻吹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金安法援中心用实际行动坚守责任,保护屏障,守护民生,保障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快速响应,驻守一线。5月14日,金安法援中心第一时间选派工作人员进入中风险地区浙东商贸城第一轮核酸检测采集点,帮助登记,维持秩序,搬运物资,安装设备,在第二轮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启动后,主动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全员赶赴清水河街道,服从分配,做好信息登记,有序检测,顺利完成片区内的检测任务。

做实做细,坚守岗位。小区防控是防疫最重要的关口,关键要做实做细,每一栋居家隔离楼都是抗疫的重要屏障,在丽景苑小区,金安法援严格按照要求实行三班倒,从凌晨到深夜,在离群众最近的一米距离,24小时确保在岗在位,随叫随到。

阻断疫情,传递温情。在丽景苑,工作人员每天接到大量的居民需求,要不间断地登记、整理、解决处理,为业主买菜、取快递、帮助清理垃圾、喷洒消毒。做好老弱病残孕等特群体服务,应对生病等紧急情况的发生,同还要安抚群众情绪,提醒注意个人卫生,加强疫情防护,解答群众疑惑,疏导焦虑心情,梳理工作数据等等工作,做到关怀不缺失,服务不缺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