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个智慧法律服务终端落户裕安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25 08:5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完善裕安区现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打通法律服务“最后一公里”,近日,裕安区司法局实地考察并定制了两台智慧法律终端设备,分别投放于区人大、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供办事群众自主查询相关法律服务信息,为全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探索新形式,开辟新思路。

裕安区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决定先引进两台智慧法律终端设备试运行,明年全面覆盖裕安区22个乡镇街为民服务大厅,并向公共法律服务资源匮乏的村级政务中心延伸,逐步完成区、乡镇、村三级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此次安装的智慧法律终端设备是推进实体、网络、查询三大平台有机融合发展的重要载体,涵盖法律援助、律师咨询、人民调解、司法鉴定指引等业务办理指导和学法用法等便民查询,与市、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对接,可提供智能咨询,将方便优质高效为民的服务事项落到实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