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23 10:2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推进依法行政工作,近日,金寨县召开全县法治政府建设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李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县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进展,主要体现在推动法治政府建议的机构框架基本形成,重要工作任务扎实有效,政府权力运行逐步规范,改革制度亮点分层,矛盾纠纷化解更趋多元。但深刻查摆问题,仍存在着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不到位,少数重大决策程序不规范等短板。

会议明确,要紧紧围绕法治政府建设目标任务,精准施策,多向发力,在履行政府职能、优化营商环境上着力,在完善决策程序、推进科学决策上着力,在规范执法行为、公平公正执法上着力,在化解矛盾纠纷、维护和谐稳定上着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党政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法治意识,确保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

县依法行政工作组领导组负责同志,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及行政执法大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