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司法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17 09:5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2月15日上午,区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学用结合,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内涵,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推动当前工作,以“紧、严、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坚决实现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奋斗目标,确保2020年全区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要坚持细致谋划,安排好明年重点工作,围绕法治建设三项考核及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提出详细工作安排和重点推进措施,切实发挥司法行政队伍作为法治建设主力军的作用,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成果转化为不断推动法治裕安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