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组织开展《六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知识竞赛初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16 10:5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近日,由区文明创建指导中心、区直工委、区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区司法局共同主办的裕安区《六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知识竞赛初赛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行。来自全区乡镇街和区直单位的174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以《条例》为主要内容,涉及公共秩序、交通出行、社区生活、公共环境、法律责任等各方面。采用判断、选择、简答等多种形式进行,充分考查了选手对《条例》知识的掌握程度。

知识竞赛共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本次进行的初赛,共产生十二支优胜队伍进入到决赛阶段,决赛将择期举办。

下一步,裕安区将继续开展好《条例》宣传月系列活动,通过“十个一”创新活动方式,采取学、说、传、比、唱、画等群众喜闻乐见以及现代传播方式,将条例讲深、讲全、讲透,让市民知晓条例、学习条例、遵循条例,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文明意识,提升文明素养,促进文明行为习惯养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