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主动作为 打好法援民生工程迎检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16 10:5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020年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工作进入收官阶段,为进一步推动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目标任务高标准完成,日前,金安区按照《绩效评价办法》认真“备考”,全力“迎考”。

筑基础、补短板。以争分夺秒的紧迫感对待此次任务,制定“倒计时”迎检计划,工作分解落实在每一天,确保此次考核验收工作圆满完成,对照考核验收具体标准进行认真研究,查缺补漏,明确完善职责,狠抓整改,该补课的要补课,该推进的迅速抓落实,分清迎检重难点,切实增强自评自查的针对性,以查促改,以查促效。

呈亮点、抓提升。“迎考”过程中,挖掘工作亮点,既做好基础题,又抓住加分题,突显法律援助宣传工作成效;自加压力,深入推进改革,建立“微、精、细、专”式工作管理制度,确保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头、民享实惠”,开启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工作创新发展新局面。

重当前,着长远。利用“备考”期间,研究先进工作单位的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对标先进补短板,创新工作强优势,坚持“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目标,擦亮“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品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