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司法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1-26 16:3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提高司法干警政治业务素质,近日,霍邱县司法局在局六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局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警30余人在县局六楼会议室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的内容主要包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宪法》法律知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内重要法规知识、《社区矫正法》等,考试采取闭卷的方式。整个测试的过程中,每位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为实现全系统考试全覆盖,各司法所也于当日下午组织各所工作人员进行了考试。通过测试实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有效提升了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学法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