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成投运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1-26 14:4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日前,舒城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成,并正式对外开展服务。

新建的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设在县司法局一楼,其总面积为522平方米,设置为民服务办事大厅、调解室、私密谈话室、互动式、体验式法治宣传展厅、远程探视室。为民服务办事大厅设有法律援助、公证服务、人民调解、法律咨询、自助式法律服务、社区矫正接收等窗口。采用“前台统一受理、后台分别办理、结果及时反馈”的模式运行,实现“一站式”服务,给寻求法律帮助的群众和单位带来了便利。大厅内配备台式电脑、LED显示屏、叫号机等办公设施,方便办事人员读取、查询各种相关信息。

目前该县已建立1个县级公共法律服务中心,22个乡镇(街道)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426个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426个村(居)法律服务微信群。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安徽法网和“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三大平台”开通运行,将助力完善县域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更好的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