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司法局开展“三送”活动为企业发展护航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09 15:5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齐抓工作要求,增强企业风险意识,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7月8日上午,六安市叶集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秀带领区法律援助中心、律师等工作人员,实地走访了安徽中至信家具有限公司,开展了“送清凉、送体检、送法典”活动。

一是“送清凉”。张国秀一行首先来到中至信公司生产车间,看望慰问了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与工人们进行面对面地交谈,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做到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相结合,同时还向现场员工每人送上一份“清凉大礼包”。

二是“送体检”。在座谈中,中至信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当前经营状况、面临的问题及法律需求,随行律师现场解答了相关法律问题,并从企业规章制度、劳务用工、合同签订、知识产权、涉法涉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法律体检”。

三是“送法典”。活动中,还向该企业管理人员每人赠送一本《民法典》书籍,希望通过赠书行动掀起《民法典》学习热潮,提高企业守法经营意识。张国秀要求企业要发挥产业优势,注重安全生产、严格防疫措施,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叶集区司法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