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司法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16:4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华诞,金安区司法局围绕“庆七一、学历史、抓党建、促发展”,开展系列活动。

6月30日,金安区司法局与金安区老干部服务中心、金安区农产品安全中心开展庆“七一”党课,并邀请市史志室副主任、二级调研员陈道明同志为大家讲授党课,机关支部、法援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陈道明主任立足六安发展史,特别是红色革命史,带领大家了解革命老区抗争史,讲述红色故事,感悟红色年代共产党员为追求自身理想坚守革命信念的奋斗精神。以此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

7月1日上午,金安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机关支部、法援支部、老干部支部以及各律师支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2019年度工作突出的集体和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观看金灿荣教授的讲座视频——未来十年的世界大变局。进一步激发了每一位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牢记初心、立足岗位,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支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