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司法局关于发放2021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8-20 15:1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根据司法部、省司法厅工作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我市发放2021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证时间

2021年8月24日—8月27日(工作时间:9:00-12:00,14:30-17:00)

二、发证地点

六安市梅山南路与佛子岭路交叉口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司法局窗口

三、具体要求

(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应由申领人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领取。根据司法部统一要求,证书必须由申领人本人领取,不得由其他人代领,也不得采取邮寄等方式发放。

(二)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申领人需满足“健康码”、“行程卡”绿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和体温检测额温低于36.8度或腋温低于37.3度要求。有境外旅居史的申请人,应在入境 “14+14”(28天)集中隔离、健康监测、核酸检测阴性后方可领证;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申请人,应配合落实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后,在低风险地区健康监测14天且核酸检测阴性方可领证;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的的申请人,应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后方可领证。

对于因特殊情况,近期不能到现场领取证书的,市司法局将统一妥善保管证书,申请人领取前可致电0564-3622018、0564-3379404进行预约。

(三)申领人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后请核对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温馨提醒:六安市政务服务中心现场管控须知

1.服务中心保留南门出入口。

2.办事人员进入服务中心需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并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和疫苗接种记录,测量体温正常后进入。

3.未规范佩戴口罩,或体温检测异常,或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或持红色、黄色健康码者,不得进入大厅。

4.办事人员须有序进出,排队或等候时请保持1米以上距离,若遇人流密集情况,现场工作人员将进行分流控制。

5.用过的纸巾和口罩请随手带走,或丢弃至专用的密封垃圾桶。

6.业务办理完毕后请迅速离开,不得逗留聚集。

疫情防控期间,请大家自觉遵守相关规定,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六安市司法局 

                                                                       2021年8月20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