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司法局关于顽瘴痼疾整治情况的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19 18:1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做到教育整顿过程受群众监督、效果让群众评判,现将六安市司法局违规参股借贷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情况向社会公开。

一、整治内容

违规参股借贷

二、整治措施

(1)教育动员。召开了动员部署会,在集体学习、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过程中,宣传禁止违规参股借贷的政策规定。

(2)自查自纠。在学习教育和查纠整改环节,先后两次组织全员填报《自查事项报告表》。

(3)专项核查。向市场监管局、税务局发出《协查函》,对在职干警、配偶、子女及其配偶在企业中参股信息进行核查。通过受理信访举报、谈心谈话、与纪检部门组织核查等方式开展逐人筛查。

(4)线索征集。公布监督电话、举报邮箱,畅通群众投诉渠道,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市局教整办设立监督电话,同步接收市教整办下发的各类线索。

(5)健全机制。向全体干警发放《家风建设倡议书》,强化家风建设,加强干警自我约束。公布监督电话、举报邮箱,畅通群众投诉渠道,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三、整治成效

通过以上5项具体举措,引导全体干部提高思想认识、打开心结、消除顾虑,主动如实报告问题。干警更加注重家风建设,养成严谨治家的风气,从源头上杜绝违规违纪行为。

六安市司法局真诚接受广大社会群众监督、评判,多提宝贵意见,我们将虚心接受,认真加以改进。相关意见建议可通过以下渠道反映:

举报电话0564-3622011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