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同心协力齐抗疫 真情为民办实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02 16:2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我市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市司法局积极响应全市疫情防控号召,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战疫一线党旗飘扬·我为群众办实事”。 

一是迅速部署行动。5月22日,局长程刚深入社区调研督导,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和局志愿者值守情况,帮助解决社区实际困难。针对结对社区近期防疫物资短缺的实际情况,市司法局紧急援助社区1万元防疫物资,助力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夺取我市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贡献一份力量。

二是强化值班值守。每天组织10名党员干部志愿者深入结对社区一线,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全员轮流参加疫情防控值班,局领导每天带队督导。志愿者们积极帮助小区居民采购、运送生活物资,协调解决居民遇到的实际困难,严格管控人员进出、严守社区疫情防控基础防线。

三是推动线上普法。5月24日,市法宣办主任、司法局局长程刚带队走进市广播电台,通过《政风行风热线》节目开展民法典及疫情防控普法宣传。5月28日,市司法局与市图书馆共同策划组织了“相约民法典 谈谈生活中的法律”主题直播普法活动。此次直播通过“六安市图书馆”抖音号、视频号同步直播,一小时的直播共获得1.5万人点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