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洪洁调研指导市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5-22 17:5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5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洪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文一行到市司法局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刘洪洁一行听取了市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市司法局阶段性工作成效,指出存在的问题,对教育整顿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刘洪洁指出,教育整顿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顽瘴痼疾整治、线索核查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要克服疫情影响,坚持统筹兼顾,坚定信心、自我加压、提速提效,不折不扣完成教育整顿阶段性任务。
    刘洪洁要求,一要对标对表,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要补齐短板,认真对照反馈的问题抓好整改,坚决做好规定动作。三要紧盯时限进度,加快工作节奏,实事求是推进各项任务。四要加强督导指导,局领导要分工负责,一包到底,做出样板,指导基层单位提高进度质量。五要压实工作责任,抓住关键少数,坚持上下联动,找出路径,形成方法,推而广之。(办公室)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