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市司法局召开教育整顿领导组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12 15:1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4月12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教育整顿领导组扩大会议,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刚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整顿办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前一阶段律师行业专项治理、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专项治理情况,讨论了《六安市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具体实施清单(查纠整改环节)》,并对下一环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出具体要求。

程刚指出,要科学研判市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体态势,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规定动作一样不落,不折不扣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针对顽瘴痼疾,通过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强化平台建设等,化解矛盾问题。要加强条线指导,谋划好下一步查纠工作,力求实效。要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好各项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