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厅领导现场指导专班到六安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3-25 08:5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3月24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敏率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厅领导现场指导专班小组一行来六安指导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刚陪同。

工作组先后来到六安市正源司法鉴定所、皋翔公证处、江淮公证处和寻求律师事务所,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人员配置、工作制度建设等相关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在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会。

会上,张敏听取了我市司法行政系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习教育环节工作重点,按照省厅统一部署做好阶段性工作。

张敏强调,要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弘扬英模有机融合,突出司法行政系统工作特色,在开展教育整顿的同时,统筹抓好各项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