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赴福建省泉州市、厦门市考察调研法律服务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3-16 09:0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3月11日-14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刚带队,赴福建省泉州市、厦门市考察调研法律服务工作,重点学习了法律服务行业科学管理、信息建设、融合发展等先进经验,通过考察调研,找准差距、找到对策,为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

在泉州期间,考察调研组参观了福建天衡联合(泉州)律师事务所、福建泉州法智星软件有限公司和泉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重点学习法律服务机构管理模式和大数据分析应用。在厦门期间,考察调研组深入北京大成(厦门)律师事务所、厦门市鹭江公证处、法信公证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重点学习“互联网+法律服务”应用。

考察调研期间,考察调研组与福建天衡联合(泉州)律师事务所、泉州市法律援助中心、厦门市鹭江公证处分别进行了座谈研讨,深入交流工作经验,重点就律师管理、法律援助、法律服务等工作深入进行了学习交流。

相关县区局主要领导、市局相关科室、市江淮公证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