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新年走访行政复议便民服务点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2-08 17:5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畅通行政复议申请渠道,为当事人提供最大便利,六安市依托公共法律服务窗口和司法所,创新设立了首批23个行政复议便民服务点。

     新年伊始,市司法局副局长王聿炎带队走进裕安区西市司法所,行政复议与应诉科同志们一行前往金寨县斑竹园司法所,深入行政复议便民服务点,了解掌握联系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联系点的建议和意见,向他们赠送了法律书籍,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愿。

王聿炎现场查看了行政复议便民服务点建设情况,指出建立行政复议便民服务点,可以将行政复议服务触角延伸到群众身边,最大限度便民利民,希望服务点的同志加强行政复议专业知识学习,与局相关科室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反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促进行政复议在化解行政争议中发挥更大作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