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政策宣讲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1-05 15:5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1月4日中午,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胡林明率领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市法援中心等科室负责人走进六安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介绍我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与听众朋友进行互动交流,解答听众法律咨询。

胡林明介绍了我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管理科负责人介绍了今年6月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主要内容。同时,认真接听了听众打来的热线电话,现场解答了听众提出的有关问题,并对网络平台上的网友咨询进行了实时反馈。节目结束后,市司法局专门安排相关人员对观众提出的需线下了解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回复,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参加政风行风热线节目,现场倾听群众法律服务诉求,宣讲公共法律服务政策,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