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和新闻工作培训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09:5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和新闻宣传队伍建设,提升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水平,10月23日,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和新闻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文全主持并讲话,全系统相关分管领导和通讯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

会议邀请了省法治宣传和研究中心主任杨鹏程作《激活信息宣传工作的时代传播力》专题讲座。讲座从开展信息宣传工作的必要性、把握好政府信息宣传的特性、写好信息宣传稿的若干思考和信息宣传工作的支持与保障等方面,通过大量经典实例,为与会同志开阔了视野,解决了信息写作中的痛点、难点。

会议还通报了今年以来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总体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做好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坚持底线思维,充分发挥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的舆论引导作用。要落实责任目标,强力推进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的创新发展。要强化工作保障,全面提升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的质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