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2020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领导组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0-16 15:2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0月15日下午,我市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领导组会议在市政府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钟建武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考点学校六安职业技术学院等13家成员单位参会。

     

    会上,市司法局对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方案及考务组织防疫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就相关考务工作进行了说明,各参会领导组成员就考务组织方案,特别是防疫工作方案进行讨论并发表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使命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要主动承担责任,分解职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增强风险意识。对照“十个百分之百”的硬性要求,对每一个环节都进行“全覆盖”式梳理排查,制定防范措施,及时发现隐患、及时堵塞漏洞、及时纠正问题,确保考试组织实施万无一失。二要强化工作保障,确保考试安全顺利。突出疫情防控,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要以对考生、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终将疫情防控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各成员单位要主动加强沟通协调,司法局要进一步加强系统内资源调度。要加大培训力度,特别是要抓好疫情防控培训和应急预案演练。要强化安全保障,要重点做好网络和电力安全保障工作、网络信息安全、涉考舆情监控和处置、无线电作弊打击防范、食品安全、交通及消防等方方面面的工作。三要细化服务举措,努力提升考试满意度。要进一步细化考务管理流程,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考试工作人员和考生的管理,为考生提供优质高效、精准便捷的考试服务,努力做到让考生满意,让党委政府放心。

(律师与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