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14:4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9月29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刚主持会议并就抓好学习贯彻作辅导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思想武装、明确行动纲领和系统的方法路径,全系统要领会精髓要义,把握精神实质,自觉运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务实举措贯彻落实。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加强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凝聚工作合力,使各项工作体现政治引领、司法为民要求。三要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咬定目标不放松,聚焦法治宣传、依法行政和法治建设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强基础,加强联系、对接和调研,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四要加强两节期间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严守有关纪律要求。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省司法厅有关文件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以及扫黑除恶有关内容,并对节日期间值班、安全防范、疫情防控和文明出行等提出要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