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司法局召开安置帮教工作调研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8-20 16:2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全面掌握基层安置帮教工作的开展情况,8月20日,裕安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关中奇带领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股工作人员朱鹏深入一线分别在苏埠司法所、独山司法所召开了两场由临近司法所工作人员参加的安置帮教工作调研会。

会上,各司法所首先汇报了目前安置帮教工作的开展情况。接下来与会同志重点探讨了基层安置帮教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急需解决的困难,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呼吁为有效防止漏管失控,促进安置就业,要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以推进安置帮教工作扎实开展。

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关中奇在调研时强调,从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这个高度出发,以预防和减少重新犯罪为目标,强化职责,扎实工作,切实做好安置帮教工作,让安置帮教对象“带着疑问来,带着希望走”顺利回归社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