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摆渡镇创新工作思路开展“双提升”暨反邪教、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8-12 14:3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裕安区韩摆渡镇创新工作思路,结合“双提升”工作大力开展反邪教、扫黑除恶宣传。连日来,镇党委政法委员和司法所工作人员,深入村居广泛开展“双提升”暨反邪教、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采取授课、悬挂横幅、派发印有“双提升”、反邪教、扫黑除恶内容的宣传材料、微信工作群推送活动信息等多种方式,积极向群众解读相关法律法规,讲解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主要内容,提醒群众要远离邪教,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电话测评,客观正确回答民调测评问题,鼓励群众积极举报身边的涉黑涉恶线索。

通过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该镇进一步扩大了宣传的覆盖面,提高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反邪教和扫黑除恶的意识。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