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政协专题调研司法所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7-22 17:0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7月14日,金安区政协副主席江仲贤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金安区司法所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委员们一行先后到城北、三里桥、中店等3个司法所,实地查看了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司法所在基层法治建设、人民调解、安置帮教、社区矫正对象监管、法律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委员们对全区司法所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金安区司法所建设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区司法局的指导下和各乡镇街的支持下,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措施有力、成效良好,各项工作都可圈可点。

委员们希望发挥好司法所上为党和政府分忧,下为百姓解难的职能作用;要在标准化建设硬件达标的基础上,提升为民服务的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司法所职能作用,切实解决群众关切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将问题解决在基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