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司法局开展重点人群风险“大起底”专项督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22 10:3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重点人群风险管控,努力营造建党100周年期间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根据省司法厅、市司法局《关于做好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对象核查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裕安区司法局于近期在本系统开展针对重点人群的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大起底”专项排查行动。

为确保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对象核查工作落实到位,6月17日上午,裕安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分别至新安、狮子岗、徐集司法所开展督导工作。一是通过现场向工作人员提问,了解其是否熟悉掌握本次排查的对象、内容以及工作要求;二是查阅安置帮教对象台账、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司法所重点人群风险“大起底”专项排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三是做出强调,各司法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扎实开展此次专项行动,要将省司法厅姜明厅长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专项排查行动向当地党委政府做一次专题汇报,争取最大支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