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霍山县司法局开展 “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22 10:3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近日,霍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永升以《严守“三个规定” 筑牢执法司法防火墙》为题为相关乡镇及县直单位1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作“三个规定”专题宣讲。

宣讲重点围绕“三个规定”出台背景和重要意义,详细解读了“三个规定”主要内容、违反“三个规定”的典型案例和政策界限,引导广大领导干部准确把握“三个规定”的实质重点,带头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司法机关依法公正行使职权,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本次宣讲为倡议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带头学习“三个规定”,带头遵守“三个规定”,不干预司法活动、不插手具体案件处理,助推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听取宣讲报告的各单位领导同志普遍反映,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案例生动,操作性强,听后受益匪浅,对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加深,表示将以此为行为准则,把落实“三个规定”作为不能触及的底线红线,以关键少数的率先垂范,带动绝大多数的自觉履行,确保“三个规定”的要求落实落细。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