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金安区木厂司法所积极开展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29 10:3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提升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的社会知晓率和影响力,拓宽法律援助覆盖面,2021年4月25日,木厂司法所开展民生工程主题宣传,就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政策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咨询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由木厂司法所与木厂财政所联合开展,以发放宣传单和现场咨询为主。木厂司法所重点宣传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实施意义、政策内容、受理法律援助案件事项范围、法律援助对象、申请过程等,并现场解答法律咨询。同时,司法所工作人员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推广掌上公共法律服务平台,为群众提供一个方便、快捷、高效、权威的法律咨询渠道。

本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30人次,散发法律宣传材料200余份,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法律援助民生工程以及掌上公共法律服务平台的知晓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