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金安区司法局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暨“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09:1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近日,金安区司法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暨“双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2020年第一季度各县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调查情况的通报》,查找不足,分析原因,动员全系统司法行政感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提升全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区司法局机关全体人员、各司法所负责同志、区法援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第一季度在全体司法行政干警的努力下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暨“双提升”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干警们要戒骄戒躁,常态化抓好此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民意引领,根据前期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双提升”工作中群众密切反应的问题,结合我局职能,切实增强工作针对性实效性。坚持矛盾纠纷大调解机制,加强法律援助工作,继续做好重点人员管控工作,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司法行政机关的满意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