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金安区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工作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08:5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4月12日下午,金安区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第一批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推、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总结回顾金安区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任务。区司法局机关全体人员、各司法所负责同志、区法援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克军针对全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的要求,切实提升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确保区司法行政队伍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二是要吃透上级政策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增强查纠整改的自觉性、主动性。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确保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四是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义无反顾地打一场刀刃向内、壮士断腕、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