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舒城县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15 17:1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4月14日上午,舒城县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关于查纠整改环节的三个文件,宣读并发放了《致参加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干警及家属一封信》、《安徽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事项报告表》,督促广大干警进一步充分认识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重要性、必要性,充分理解组织上“教育大多数、惩处极少数”的良苦用心,增强“治未病”“防未然”的行动自觉。万佛湖司法所就前期学习教育阶段作经验交流发言。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就舒城县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的做法和成效作总结发言,并布置查纠整改阶段的具体措施和工作要求。王涛强调,查纠整改阶段要进一步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落实责任,学习先进,强化督导,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齐心协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强大的合力推进教育整顿工作有序开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