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舒城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15 17:1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舒城县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4月15日上午,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的活动主题,县委国安办在县政府门口设立宣传台,举办法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县司法局、县公安局等单位组织人员参加活动。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有关国家安全、民法典、反邪教等知识宣传手册和法治文化宣传品。同时,有关单位通过宣传栏、展板、微信、手机短信、电子显示屏、广播、电视等多种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使群众更深入了解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积极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法治氛围,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活动当天,该县各地各单位和学校组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50多场次,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万多份,解答群众咨询300多人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