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叶集区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推深自查自纠力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13 08:4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4月11日,为进一步推动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激发自查自纠的内力,叶集区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张国秀主持,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部分章节,即《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深刻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然后对查纠整改环节行事历进行了研讨,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扎实、有序推进各项任务;最后对照“6+N”的内容,认真查摆单位及个人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领导和整改时限,切实做到边查边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必须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查纠整改环节,完成问题大清底、线索大清查、顽疾大整治、作风大转变,以刀刃向内、动真碰硬、克难攻坚的决心和勇气打好这场硬仗。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