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霍山县司法局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12 14:3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4月8日上午,霍山县司法局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机关全体干警和二级机构负责人约40人参加会议。会上,局教育整顿办主任李学斌重点传达了省、县政法队伍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柯永升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一个意识,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二是要清楚地把握两个政策,自查从宽,被查从严;三是要认真对待,找出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四是要认真开展好个人的全面自查,利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契机检视自身问题;五是要严格开展社区矫正的专项检查,规范社区矫正执法行为;六是在做好以上工作的基础上,强化专项整治,为实现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把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干警,作为各单位查纠整改工作的根本遵循。一要认真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好的经验和做法,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查纠问题的内在动力,推动查纠问题环节各项工作取得成效。二要把学习教育贯彻教育整顿始终,把思想动员、思想教育贯穿查纠问题全过程,做到思想动员到位,全员谈心谈话到位,警示教育到位,全体干警要端正态度,校正认识偏差,激发行动自觉。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各股、室、处、所、中心、矫正局负责人要切实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正视问题、敢于斗争,刀刃向内,彻底整治顽瘴痼疾,确保交一份合格答卷。

 

 

标签:
关联信息